图中的那条金属软管及两条油管我们做得还可以吧!. k \, x! l- j7 w, y sdwsf 发表于 2010-2-25 15:39
峰回路转,今天开机,机器运转正常了,温度82度,开了半小时没事.没做什么处理,真怀疑是机头内射油回路堵了.经过 ...) ~5 G1 ~- u" a+ P# B' m HST007 发表于 2010-3-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