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没有朋友听过~德曼 MOBO~这个牌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推力轴承    时间: 2004-8-8 23:12
标题: 有没有朋友听过~德曼 MOBO~这个牌子?

外形很像BOGO,有朋友用过这个机器吗?性价比如何?

2 W6 h' x& y5 m/ V

还有选6m3的机器的话,凌格风、FS、CompAir和ATLAS以及寿力 哪一家综合比较更好一些?(包括性能、价格、服务等~~)

+ t2 G8 X% Y" ]$ |4 b0 M: A* S

还有就是移动矿用防爆的机器除了复盛还有什么牌子?

, Z0 g, J3 b7 i9 r& P1 D' o: v

以上谢谢先~~~~


作者: 卖空压机的小男孩    时间: 2004-11-18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