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居然有人把<诺深>写成“诺盛” [打印本页]

作者: nosy诺深    时间: 2004-8-12 21:31
标题: 居然有人把<诺深>写成“诺盛”

居然有人把<诺深>写成“诺盛”,真是岂有此理!

8 m d1 ~' X( l3 e& s

请记住,是<诺深>!!!

+ ~( u/ |1 D$ N1 t

.nosy点cn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