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奔油”的主要原因有:1。供液量过大:2,有问,排温过底:3,增载过快,过猛;
6 j. ~7 E! E* q* _# X" O. t4。冷冻油充注过量;5,热负荷降低。
2 G0 e, V* Q' U$ N" ~ e/ d我在字面上很难理解,请大家帮忙解释一下可以吗?
6 T9 J$ R T( C最进机子出现这样的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em06]哪位高手来帮帮忙啊
这么专业的论坛就没有一个人告诉我吗?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