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平衡!
听说过空调衣,不过我想没多少人买的起。
[em02]是呀,开始的时候也想过通过生物电什么的刺激大脑使产生凉的感觉,可是这样的话,身体实际处于热的状态,
这样新陈代谢什么都乱套了,不病倒才怪?
空调衣倒是可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新鲜的东西开始都是很贵呀
空调衣和开辆车基本上没什么区别吧,车还能跑的快,[em01]
真要便宜的,用化学反应制冷就好了,前一阵子市面上不是还有一种饮料,拉一下拉杆倒一下瓶子就能变凉,就是化学制冷。
对了NH3和什么的反应就是吸热反应来着,可以用这个来制冷。不过每次出门前都要加佐料,然后出门回来还要卖化肥。
[em05]原子弹的热量很厉害,如果通过原子聚合制冷的话一定很猛吧?
以下是引用shinyfang在2004-8-20 12:53:50的发言:. [; X' b& y& ?- F3 ~1 @/ c3 v 0 B! k8 ~3 m, w! o1 C9 O% Q) X空调衣和开辆车基本上没什么区别吧,车还能跑的快,[em01]
# c# I0 s, N8 B7 Q真要便宜的,用化学反应制冷就好了,前一阵子市面上不是还有一种饮料,拉一下拉杆倒一下瓶子就能变凉,就是化学制冷。
8 x2 r2 p& C: B2 H1 W7 H对了NH3和什么的反应就是吸热反应来着,可以用这个来制冷。不过每次出门前都要加佐料,然后出门回来还要卖化肥。
[em05]
真是好主意~
以下是引用asahi在2004-8-19 8:56:49的发言:5 k0 B: }6 B2 `6 x是呀,开始的时候也想过通过生物电什么的刺激大脑使产生凉的感觉,可是这样的话,身体实际处于热的状态,
这样新陈代谢什么都乱套了,不病倒才怪?
空调衣倒是可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新鲜的东西开始都是很贵呀
最好的空调: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