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接力楼下:关于P1 P2传感器 [打印本页]

作者: jeffi    时间: 2010-4-17 14:51
标题: 接力楼下:关于P1 P2传感器
刚才看见楼下问P1 P2传感器的问题, P$ H- s5 Z5 C
他们分别是油气分离罐的进气压力和出气压力
' X2 t  M  w. B" p那么P1 P2测进气和出气压力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呢?
作者: tinygxlyl    时间: 2010-10-18 14:27
获取压差呀,就像P3和P4一样!
作者: g9922360    时间: 2010-11-9 22:36
有助于分析油气分离器有没有堵塞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