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各位大侠!!! [打印本页]
作者: seaport 时间: 2004-8-19 14:02
标题: 请教各位大侠!!!
大家好呵呵我也是新来的!我是做ALTLAS,大家应该知道吧呵呵都是高手呀!!
+ U$ ]' m! b: s- `+ z3 `在我记忆里好象我们这个牌子虽然名气不小,但是真的不好做呀,也不真的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往什么地方销售呢???请各位大侠知道一下!!!
作者: zhuchanglong 时间: 2004-8-21 10:57
ALTLAS将越来越南做,因为他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作者: qinhui0001 时间: 2004-10-28 16:48
现在哪个牌子都一样啊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