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风云2000在2004-8-23 14:22:55的发言: 空压机有点天下大乱的感觉,请资深的前辈评说一下,前方的路真的有点凄迷啊[em06]
4 m. h: t; F& @+ ?" Q
怎么这么说啊!
现在,就是螺杆组装机多一点!
^_^,现在小螺杆厂商太多了。
市场是有点混乱
5楼的朋友,你是做寿力的吧!
怎么样可以找个时间交流下吗?
[em05][em05]|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