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关于"压缩机公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天水
时间:
2010-6-14 17:07
标题:
关于"压缩机公司"
本帖最后由 小天水 于 2010-6-14 17:42 编辑
, l7 j7 g; P* a: h6 q) g3 U
3 v: `6 I" z) ]8 n1 ^
"
压缩机公司,创始于1918年,
" 恕本人见识短,德国到底有多少家知名度较高的压缩机公司?我指的是螺杆空压机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0-6-14 20:56
0 E. f5 G8 U/ H% ?
冒牌的多
作者:
kuanghuchuan
时间:
2010-6-14 23:02
像凯撒 伯格 等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0-6-16 11:37
谁又能说清楚呢?人家就是以小作坊,到中国也说是大公司。真正的大公司也许听读没听过,我觉得知名的公司不一定是做得好的。
作者:
zhangdalang
时间:
2010-6-16 13:41
我所知道的凯撒;生产厂家上海;员工15人左右。机头其他零件全是外来加工在上海组装。但质量很好,供不应求,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