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日立无油空压机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天水
时间:
2010-6-14 17:35
标题:
日立无油空压机主机
小日本的机器就是有点邪乎,记得前几年有一台无油螺杆机报销了,我想把转子拉出来做个样品放在展台上,谁知拆了几个小时也不见动静,一气之下来了十几大锤也没有明显见效,因时间紧急,只好忍心放弃,至今还耿耿于怀!
作者:
ainiqiao
时间:
2010-6-14 20:38
转子一般都是在低温下装配的```装好了后配合副温度相同时就拆不掉了```
作者:
LT3046
时间:
2010-6-15 14:23
太过了吧!!!
, u0 g# s* l: t+ l
广告乎???
作者:
小天水
时间:
2010-6-15 18:40
没必要在这里作小日本的广告,我那时是第一次接触无油机主机,且当时时间很紧,来不及仔细琢磨,至今
) }; N0 m5 `, U+ Z" [; U( N3 {
也没机会修理无油机,这也是我感到遗憾的主要原因。
作者:
龙游
时间:
2010-6-16 14:19
小日本的机子就不一定很好的
作者:
不甘寂寞
时间:
2010-6-18 21:58
日立活塞机还不错
/ s+ v: R- C1 S
螺杆机很操蛋
作者:
旷湖川
时间:
2010-6-19 20:38
不清楚 暂时还没有见过了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10-6-21 00:32
只能销售在日资企业
作者:
nilaipoa
时间:
2010-7-29 13:57
日立无油空压机质量还不错,我买的几台无油机几年了,到现在只换过油和风格,其他都没有动过。
( o |" r5 ?# h' I
QQ9614059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