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还想在空气压缩机行业混,早点转手吧,做一次二传手,你不会亏很多的* ~) k6 o! ?$ o& g) e1 X! m4 l 你也不看看是什么时代,真不知 ...4 j; c$ @# }! H, r0 D, R D oriuni2010 发表于 2010-6-26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