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关于IR MM37PE机器呕油!
[打印本页]
作者:
sullair-jsnt
时间:
2010-6-26 16:49
标题:
关于IR MM37PE机器呕油!
我们有个客户的机器 MM37PE ,停机的话 ,就呕油!请教这款机器的原因!或有此款机器的操作手册 也好!!谢谢!!!
作者:
hiscrew
时间:
2010-6-27 11:24
能更详细的描述一下故障情况吗?是哪年生产的机子
作者:
zzwthj1212
时间:
2010-6-27 19:53
没有说清楚不好判断
作者:
jnfxdh
时间:
2010-6-28 09:19
进气阀坏了
作者:
li321123
时间:
2010-6-28 20:53
卸荷阀故障
作者:
sullair-jsnt
时间:
2010-6-30 19:23
谢谢 各位!
2 V1 Z* k4 o( D5 N7 M
我明天 把 进气阀,最小压力阀, 卸荷阀 全换!
! H- D6 b8 X! j* ]
看他还 呕油!!
7 c% Y+ S2 p8 P+ \1 l
作者:
ygp08
时间:
2010-7-7 13:35
哈哈,到喷现象常见的,你看一下进气阀是否关闭,还有卸载阀动作是否良好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