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ATLAS无油机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蓝星    时间: 2010-6-29 18:29
标题: ATLAS无油机故障
一客户ZR4无油机做大修 刚换上我公司制造的ZR4油冷却器 一星期下来就发现油里含水 拖回来细细检查 里外都都不漏 (包括密封圈) 真是怪事 恳请各大侠解答 谢谢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10-6-30 02:40
有可能冷却器有砂眼。无油机的油没喷到螺杆压缩腔的,只是在冷却套和润滑轴承。
作者: ygp08    时间: 2010-7-7 14:00
打压看看看看冷却器有无渗漏看,不漏的话就有可能是油封损坏,最后就是冷却水温度太低把空气中的水凝结从而使水析出,我们原来碰见ZR400有过这种情况,那是那个厂用的是冰水机。
作者: weijingwei    时间: 2010-9-8 22:25
排水的问题,打排水阀打开点吧
作者: weijingwei    时间: 2010-9-8 22:26
排水的问题,打排水阀打开点吧
作者: betmouse    时间: 2010-9-22 00:13
问题解决没有?; W* X  B4 k0 ?
联系我QQ824295305
作者: ainiqiao    时间: 2010-9-22 08:58
无油机怎么还有油啊?
作者: shjason    时间: 2010-9-22 16:55
我还没有见过无油机?哈哈
作者: 旷湖川    时间: 2010-9-22 19:14
如果确定冷却器没问题的话, 那就应该是中冷排水的的问题
作者: hxy0510    时间: 2010-10-7 21:42
1、仔细检查油冷却器
4 N0 @! t9 B* q2 W2、检查机头水路部分迷宫式密封是否泄漏
2 o! \" `7 J" S6 A' Y1 b) D4 I3、检查后冷的电子排污阀是否失效
7 |4 y! f5 \+ H" M. Y( V) y1 n7 H4、检查齿轮箱水路部分是否有沙眼泄漏4 J4 T1 `  D, f
无非就以上几处原因造成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