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AC30C电脑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院长0377    时间: 2010-7-1 21:55
标题: AC30C电脑版问题
今天碰到一台AC30的机器,昨晚客户保修说,开不起来了,显示高温,温度高达165°。当时以为是客户不小心改参数,改的。我们去后看的显示温度在160左右,压力在14Mpa.开机是开不起来。换了压力传感器后海是这样,把这个压力传感器换到另外一台机器上是好的。但是在换了温度传感器后,机器可以开起来,只开了大概十几分钟。请问高手,下面要去检查哪里,故障会是什么引起的呢
作者: jnfxdh    时间: 2010-7-2 08:14
电脑板坏了吧
作者: 旷湖川    时间: 2010-7-2 10:13
你的控制面板肯定有问题了。
作者: 院长0377    时间: 2010-7-2 20:26
到底是什么坏了呢?我也想知道呀
作者: 一号乐天派    时间: 2010-7-3 2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xy0510    时间: 2010-7-3 22:54
换个电脑,重输一下程序应该就可以了
作者: 院长0377    时间: 2010-7-5 21:42
好像输程序只有在AC才能输吧,自己做不了 的
作者: icel    时间: 2010-7-5 21:58
看看机器数据采集那块
作者: hxy0510    时间: 2010-7-11 10:23
机器搞定了没有啊?程序我可以免费帮你输的,呵呵
作者: 院长0377    时间: 2010-7-11 14:06
谢谢你的好意,问题解决了,是帮客户换了一套控制系统,毕竟AC原装的价格有点贵
作者: abc1371964954    时间: 2010-7-16 10:48
我公司是做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有油和无油都有)1 y9 x5 k+ k- S% J
阿特拉斯的板式冷却器和管式冷却器都有% N/ ?2 X1 I  }! q% Y
阿特拉斯油管也有的
& F+ Q: B$ Z/ @' ^  V各品牌空压机进气管也有. b( ^3 Q, c$ v) E  B8 b
管路过滤器及精密滤芯的,各品牌过滤器及滤芯我公司都有的,有机会聊聊!我的QQ号:1371964958,) E/ L- A6 o3 h1 {
我的电话:13961827536,," C1 g' @" ^- g3 g2 d; j. d1 J5 A8 o
我公司在无锡,,价格优惠
作者: weijingwei    时间: 2010-8-10 00:11
高手过招啊
作者: g9922360    时间: 2010-11-23 13:38
学习学习
作者: xiaolong1991    时间: 2010-12-4 11:25
我前几天也碰到类似的问题,电脑板的问题
作者: beyond1030    时间: 2011-11-8 09:30
电脑控制器问题。
作者: zhouguoyao    时间: 2011-11-13 15:57
电脑控制器问题 ,) o' X* t. z% G
我也遇到过此种故障,经过修理控制器一般就能解决。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