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关于凯撒空压机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deanejoe
时间:
2010-7-1 23:16
标题:
关于凯撒空压机的疑问
( F3 D7 L8 X+ O
据凯撒空压机销售人员说,凯撒空气压缩机比寿力和阿特拉斯平均能耗会低很多,但是价位比较高,但是说差价可以在一年半内回收回来
) a/ W( t/ p2 P
有没有大虾用的啊,是不是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啊?
2 q) S3 T9 t3 W" H5 ]- @: J
6 @! L$ L+ A6 ]) o
凯撒空压机真的有那么好么,用气量九月份是55,到十二月份再加55m,是喷气工厂
作者:
hanzol
时间:
2010-7-2 07:59
能耗如果是厂家自己说的,那么真实性有待商榷,现在的空压机都这么吹,不这么吹实在没什么卖点了,现在人人都关注节能问题嘛。我认为如果有国家的能效标识和测试报告,才是准确的。
8 _/ L& J W! [$ L
现在吧,空压机行业都很乱,大多数的厂家做认证的时候是配置比较高的设备,拿到证了后就做常规的设备了。我认为现在国家最要紧的是要定期或不定期抽查空压机比功率,如果虚标则重罚,才能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作者:
guzhoulin
时间:
2010-7-2 23:10
瞎吹而已,其实大家能耗都差不多。就是比较谁的主机寿命更长。
作者:
leslie_lu
时间:
2010-8-28 21:32
楼主的这个问题,我比较清楚。其实能耗的差别最要的是看你所使用的马达效率。我经常去测多种品牌机的实际使用能耗。恺撒的电机大多都是采用西门子品牌的,效率基本上都能达到95%以上。而其它一些品牌的空压机所使用的电机效率好点的才能达到90%。所以同样功率的空压机在同样的工作环境下效率高的相对来说它的能耗要低很多。
作者:
oiuy83
时间:
2010-8-30 12:57
学习,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