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能永远为跨国公司打工 % c! N9 \4 D8 ^9 F
>中国通过贱卖祖宗留下的自然资源、现有的人力资源,仅仅获取糊口的收入,所创造的多数给了外国人。</P><
>我们的日子好一点了,资源却大幅的少了,长远看咱们亏大了,亏大了!!!</P>
>政府在这方面引导不够,看看全国有多少欠薪的故事,有多少逃避社会统筹的企业,就知道政府的控制力度有限了.</P>|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