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菜鸟求教:NPT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nwzx    时间: 2010-7-21 10:53
标题: 菜鸟求教:NPT相关问题
本人菜鸟,最近在看压缩机资料时遇到如下问题:某型号压缩机的吸气、排气NPT具体是怎样定义的?& M6 d1 O7 h% B+ @' @; @8 z! ^9 D
NPT是不是normal pressure and temperature? NPT为3/8是什么意思呢?' ^* l* \2 S) G( `9 O
[attach]8028[/attach]  l! j( N( R' o) s8 Q
请高手解答,不胜感激!!!
作者: dandy1454    时间: 2010-7-21 11:16
NPT是螺纹.........................
作者: kakelei    时间: 2010-7-21 12:09
美标螺纹接口,3/8寸的
作者: supermanwzx    时间: 2010-7-21 12:31
就是说与压力温度不相关了,原来如此。. Z6 v0 n  I1 ]  s
一直以为是指某一工况的吸气和排气参数
+ c( [  b$ {. Q6 ?0 w多谢各位!!!
作者: 心心妈妈    时间: 2010-7-21 15: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海回眸    时间: 2010-7-22 0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