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菜鸟求教:NPT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nwzx
时间:
2010-7-21 10:53
标题:
菜鸟求教:NPT相关问题
本人菜鸟,最近在看压缩机资料时遇到如下问题:某型号压缩机的吸气、排气NPT具体是怎样定义的?
, H% y+ B" I u9 D
NPT是不是normal pressure and temperature? NPT为3/8是什么意思呢?
& n) Y) H' Z- c6 a
[attach]8028[/attach]
& w& e. H9 q6 i1 S m
请高手解答,不胜感激!!!
作者:
dandy1454
时间:
2010-7-21 11:16
NPT是螺纹.........................
作者:
kakelei
时间:
2010-7-21 12:09
美标螺纹接口,3/8寸的
作者:
supermanwzx
时间:
2010-7-21 12:31
就是说与压力温度不相关了,原来如此。
2 \: y' s5 I6 C2 t
一直以为是指某一工况的吸气和排气参数
3 p5 T9 }5 A2 S1 | M
多谢各位!!!
作者:
心心妈妈
时间:
2010-7-21 15: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海回眸
时间:
2010-7-22 0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