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菜鸟求教:NPT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nwzx    时间: 2010-7-21 10:53
标题: 菜鸟求教:NPT相关问题
本人菜鸟,最近在看压缩机资料时遇到如下问题:某型号压缩机的吸气、排气NPT具体是怎样定义的?
, H% y+ B" I  u9 DNPT是不是normal pressure and temperature? NPT为3/8是什么意思呢?
& n) Y) H' Z- c6 a[attach]8028[/attach]& w& e. H9 q6 i1 S  m
请高手解答,不胜感激!!!
作者: dandy1454    时间: 2010-7-21 11:16
NPT是螺纹.........................
作者: kakelei    时间: 2010-7-21 12:09
美标螺纹接口,3/8寸的
作者: supermanwzx    时间: 2010-7-21 12:31
就是说与压力温度不相关了,原来如此。
2 \: y' s5 I6 C2 t一直以为是指某一工况的吸气和排气参数
3 p5 T9 }5 A2 S1 |  M多谢各位!!!
作者: 心心妈妈    时间: 2010-7-21 15: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海回眸    时间: 2010-7-22 0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