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有了解日立叫oil2000的油嘛? [打印本页]

作者: klsummit    时间: 2010-7-26 12:19
标题: 有了解日立叫oil2000的油嘛?
说明书说是12000小时寿命的,有没有人用过这个油,说说感觉...
作者: nilaipoa    时间: 2010-7-29 11:03
空压机正常保养的话,绝对能用到12000小时,顶多油的颜色有点变化
作者: klsummit    时间: 2010-7-29 12:02
空压机正常保养的话,绝对能用到12000小时,顶多油的颜色有点变化
; X* _- D: g4 H# Y4 s6 P4 w7 [nilaipoa 发表于 2010-7-29 11:03

' m; f5 C4 D2 ^
4 h; v8 _. g+ A2 f
. K, w8 x7 C3 E  I- g, Y    知道这个油的基础油是哪个?目前能用到12000小时以上的只有POE的
作者: zhengtangxiang    时间: 2010-11-8 18:57
温度不高,可以用12000小时
作者: klsummit    时间: 2010-11-11 15:44
那应该是POE的油,下次弄点样品去检测一下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10-11-12 23:14
12000绝对没问题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