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阿特拉斯老款机组GA1408大家了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haw0782    时间: 2010-7-29 15:58
标题: 阿特拉斯老款机组GA1408大家了解吗
阿特拉斯[attach]8065[/attach]GA1408的机子有谁知道现在还能修理不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0-7-29 16:10
LZ哪里?有空到你那玩玩去啊,在山东不?
作者: zhengwei521    时间: 2010-7-29 16:14
你在哪啊,我们可以修。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0-7-29 16:18
#30 ~, J3 q# p  h' G4 G. B  z
他的钱怎么会让你来赚啊
作者: zzhshjd    时间: 2010-7-29 17:06
楼主 你好
& ?1 ~2 U; l, w- y1 }我们是河南地区专业机头大修 整机大修
! L4 ~. b1 n3 l: q" Q& u如果你有需要的话  请拨打 13937102939  陈
作者: NIEGONG    时间: 2010-7-30 08:46
只是钱的问题。肯定能修。
作者: dhb3121    时间: 2010-7-31 15:03
你是哪的?我们公司连阿特拉斯的机头都能修我想你的机子修起来应该不是问题!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