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高人螺杆机缓慢跑油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huming021    时间: 2010-8-6 17:56
标题: 请教高人螺杆机缓慢跑油怎么回事?
有一台3立方浪潮单螺杆机器,用户使用一年多3500小时来电话说,储气罐有明显白色油污,跑油严重.所以我帮他更换了一个新油分,7月5号换的,现在用户又说储罐还有明显白色油污,一个多月跑加了几乎一桶油;郁闷啊.回油管基本没堵,油分新的,(撇开新油分跑油的话),还会是什么原因呢?如果新油分跑油也不会这么慢的跑的,各位高人请指教一下,谢谢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0-8-6 18:43
排气压力低的话也会慢慢的跑油。
作者: cqsccm    时间: 2010-8-6 19:24
如果是水冷的,应该考虑冷却器穿孔
作者: QF1360294680    时间: 2010-8-7 07:58
会不会是油变质啦,产生了乳化液。应为乳化液是白色的。
作者: huming021    时间: 2010-8-7 09:50
谢谢各位回复,3立方是风冷机,压力一直8公斤,机器的油没问题,一直是新的.罐里变白了,当然是在罐里掺和冷却水乳化了.一个多月,老是缓慢跑油,我没则了,让对方换个油分看看,别的这么满跑油的情况,我是想不出.
作者: JIANTING100612    时间: 2010-8-7 10:50
最小压力阀弹簧或阀芯有问题
作者: zhangdalang    时间: 2010-8-8 10:59
回油单向阀,油分
作者: seanna    时间: 2010-8-8 11:54
缓慢跑油是正常的,因为油分本来就不可能是100%过滤下来的,所以润滑油大多是要添加的。& o2 [% T. ^! Q" q* n
但如果跑油量很大,就需要检查油分是否损坏, 压缩机是否经常加卸载,压力是否一直维持很高状态,温度是否一直很高等等。
. [0 K1 N- G. C9 [' h7 f  s" a/ S- W# R$ w
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我教你一些计算公式,你就知道你现在的跑油是否正常了。更多信息,可以登陆.seanna-tec点com。谢谢!
作者: shuishi811    时间: 2010-8-11 14:41
楼上铁子你先教我一下好吗?管网压力始终为7BAR时,一个一平方毫米的漏孔,在一分钟7 l4 |' N* @7 t  H9 }- p
时间内能够漏出多少容积流量的同等压力空气,求一个计算公式,简单型的计算公式也可以。6 D# L  l" t  a$ Y0 e4 }
我的QQ1504855325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