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救!多明尼克吸附式干燥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imingzhong712    时间: 2010-8-9 14:27
标题: 求救!多明尼克吸附式干燥机
多明尼克吸附式干燥机 扳手灯亮 如何清除 且是无故障的情况下    面板上什么都没有后面就一个单片机
作者: yyb296    时间: 2010-9-13 21:30
我知道啊  我们上次弄过 现在好了没有啊
作者: abc1371964954    时间: 2010-9-16 10:38
老款的多明尼克配件我这边有的,
2 M" F8 T# o: [, k阿特拉斯配件我这边也有的,
' J+ H/ z8 ]7 y% [( q3 m8 S有机会聊聊.
1 F) C& h- h" x/ ?我的电话139618275367 f9 e7 W" a' a2 i
我的QQ:1371964958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