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是很靓,但我听见机头有卡卡的声音。还听见管路漏气了,楼主快点准备大修吧 % W6 n6 e& r3 B* j! X [7 m& ctao888 发表于 2010-8-30 22:07
有做广告的嫌疑,, 3 G& k( v# `7 X [2 T) z0 }oliuerdeng 发表于 2010-9-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