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阿特拉斯空压机水冷,对冷却水最低温度有要求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hbth
时间:
2010-9-22 17:52
标题:
阿特拉斯空压机水冷,对冷却水最低温度有要求吗?
请问阿特拉斯水冷空压机,对冷却水的最低温度有要求吗?
作者:
liouxing737
时间:
2010-9-25 22:21
有要保证排气温度在60几度以上,如果温控阀好使无所谓,但不好使要注意冷却水温度了。用冷却循环水就行 没必要用冷水
作者:
seanna
时间:
2010-9-26 13:41
常温的就行了,无需要冷水。
" ?8 g( ]/ S' m8 A+ v& N
% ]/ G; A6 c( h6 j$ J( c+ X# g1 b. j
温差太大,很容易产生冷凝水,对机器和润滑油的使用不好!
作者:
蓝星
时间:
2010-9-26 13:56
呵呵 碰到老问题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