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得把温度传感器去了 就行了 再就是把交流接触器短接 那你的机器可就高温了* b& F) k1 T1 d" S% r" r 空压机吴 发表于 2010-9-25 22:21
水冷还 需要冷却风扇?3 W" ^/ Z1 h) |6 Q betmouse 发表于 2010-10-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