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跟帖,设备加载运行油位镜观察 油气桶内 润滑油波动较大,大家出来探讨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ysjlt    时间: 2010-10-11 16:49
标题: 跟帖,设备加载运行油位镜观察 油气桶内 润滑油波动较大,大家出来探讨下吧
客户一台250KW 水冷设备,自己加装了个水冷却器,现在设备油气桶内部 润滑油上下波动较大,有2公分,内压表也有类似情况。 希望碰到过此现象的高手出来指导下,先谢谢了。
作者: chinausers    时间: 2010-10-11 20:34
最好能 附个 流程图就好了,如果以前没有 可能加装冷却器,造成的流量波动 如以前有可能在设计排气口或弯管设计不当  个人意见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0-10-11 20:58
温度,电流如果正常的话就不要管它,油位随着压力的变化而变化正常的。
作者: LT3046    时间: 2010-10-11 21:18
温度,电流如果正常的话就不要管它,油位随着压力的变化而变化正常的。" x8 W( q  b  P3 m
西北维修工 发表于 2010-10-11 20:58
9 C* |6 J' G4 P0 T$ x$ V* h

1 _8 W; e  y1 p
5 E6 R. R$ {. [0 ]- g+ Y    正解!!!!!!!!
作者: ysjlt    时间: 2010-10-11 21:26
嗯  受教,辛苦了 各位大师。 不过还是希望来点更多的不同的意见。 呵呵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