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新人报到,请教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clarke    时间: 2004-9-18 14:38
标题: 新人报到,请教请教

大家好,我刚进入压缩机这个行业,而且还在培训中。很多东西了解的不深也不是很明白,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 x9 Y9 a4 N7 i9 o9 i( i3 v9 X% k

我们的公司代理的是compair,看它的资料上介绍的,这个牌子确实还不错,主要是自动控制方面吧,百年技术,分布全球的销售网和服务点,但是似乎所有的厂家都会这样宣传自己,想知道现在做空压机销售工程师的前景,想问问,一般空压机的销售周期是多长,

1 U% F1 V/ w: u1 c

谢谢大家了


作者: hero4550    时间: 2004-9-18 16:06

你好啊,我也是刚加入的,刚过了培训期。你什么公司啊?我在深圳。你呢

[em07][em01]
作者: clarke    时间: 2004-9-19 12:15

我在广西南宁呢,你主要做什么牌子的

我做的是主要针对工业用空压机

你培训了多少天,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