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英格索兰的人气为什么这么不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esdshut
时间:
2010-10-18 16:49
标题:
英格索兰的人气为什么这么不旺呢?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英格索兰讨论。
作者:
沈阳动力
时间:
2010-10-18 20:12
性价比不好,太贵了!
作者:
chinausers
时间:
2010-10-19 16:44
长的不好 不丑 不俊的,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0-10-19 19:52
不要这样相互攻击,什么品牌表现怎么样,行业内的都很清楚
0 P3 K) \8 }! f$ I. H" j1 H# x
你们自己的东西做的如何,大家都明白
: M9 Q% m( G( }& r
相互攻击就能提高你们产品的品质和业绩?
4 a; V. e6 F% H8 s7 r2 V7 c4 y
国产组装的和人家比还是有差距的,不承认差距,怎么进步?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0-10-19 19:55
IR在山东做得还可以的,继续努力
作者:
spany
时间:
2010-10-28 23:29
貌似人气都不太旺啊
作者:
relax
时间:
2013-7-11 16:35
作者:
THBGQ
时间:
2016-12-30 01:15
英格索兰替代件可以找我哦,上海贞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汤海滨:13402100765 QQ:23246362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