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英格索兰的人气为什么这么不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esdshut    时间: 2010-10-18 16:49
标题: 英格索兰的人气为什么这么不旺呢?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英格索兰讨论。
作者: 沈阳动力    时间: 2010-10-18 20:12
性价比不好,太贵了!
作者: chinausers    时间: 2010-10-19 16:44
长的不好 不丑 不俊的,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0-10-19 19:52
不要这样相互攻击,什么品牌表现怎么样,行业内的都很清楚
0 P3 K) \8 }! f$ I. H" j1 H# x你们自己的东西做的如何,大家都明白: M9 Q% m( G( }& r
相互攻击就能提高你们产品的品质和业绩?
4 a; V. e6 F% H8 s7 r2 V7 c4 y国产组装的和人家比还是有差距的,不承认差距,怎么进步?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0-10-19 19:55
IR在山东做得还可以的,继续努力
作者: spany    时间: 2010-10-28 23:29
貌似人气都不太旺啊
作者: relax    时间: 2013-7-11 16:35

作者: THBGQ    时间: 2016-12-30 01:15
英格索兰替代件可以找我哦,上海贞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汤海滨:13402100765   QQ:23246362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