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丙烯压缩机出气含水量大,用啥好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沧海一栗
时间:
2010-11-5 11:56
标题:
请教:丙烯压缩机出气含水量大,用啥好处理?
客户有N台丙烯压缩机,现在发现后端含水量有点大,请教有啥方法处理,用不用防爆?
" L! y g# h' I: q! j/ u! l" l
目前无法确定是用储气罐?冷干机?旋风分离器?其他方法?
! w; D7 v6 D$ \; f
压力是4.0Mpa
' f3 D1 g, f" P0 [" a8 u
流量是10立方/MIN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