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在太忙,中午抽点时间,对32楼的第一份报告谈谈自己的看法,第二份有时间再说。. M) O" W$ J$ f
1 客户原有用气量22KW螺 ...
WLX2008WLR 发表于 2010-11-17 13:07

解释得相当通俗我看大伙都在研究德曼,我也去看了一下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有两份用户的报告,的确是是非常 ...% j! k) |2 F6 O) [
nestle 发表于 2010-11-16 20:11
3 H( a; I- E% z6 x" v8 P9 {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