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 k5 T9 ^7 P: j+ S- r8 X
" v; ?/ O9 r' v& Z2 _
真是太有意思了。
这样才能火嘛,变频节能是相对于使用频率而言的,如果常年满载运行,不但不节能,变频器自身还要耗能。单纯的变频空压机是不可能节能的。

我同意楼上说的 先把外患赶走了再说 不要学习老蒋 我反对国产空压机弄个洋名字 假洋鬼子 


但是今天牛皮终于被吹破了 呵呵|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