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干燥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凌空一剑    时间: 2010-11-22 11:26
标题: 干燥机
我有一嘉美干燥机!现在再生压力很高和A  .B两个塔的压力差不多!请问各位帮忙分析一下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0-11-22 11:45
1有可能干燥机上的压力表坏了。2把消音器拆了试试,3看看气动阀门是否正常。4更换分子筛,扩散器。
作者: tiny    时间: 2010-11-22 12:06
楼上说的挺在理的。
作者: xjkpkysj    时间: 2010-11-22 22:26
西北博士,真专家也
作者: 凌空一剑    时间: 2010-11-23 12:20
回复 2# 西北维修工
  g2 X2 i6 O' s4 _* [5 \" t, p7 C0 d: K
: }% {  w" u) n, w
    谢谢!我把再生阀开到最大拉!对他的再生压力有影响吗!
作者: 西北维修工    时间: 2010-11-23 14:24
再生压力为“0”最好,再生阀开到最大,耗气量比较大,噪音也比较大,对再生压力没有太大影响(机器正常的情况,没有阻力再生气全部排出去了,再生塔压力与大气压力一致为0,机器有堵的情况或有阻力,再生压力会高于0)
作者: charles006    时间: 2011-1-17 11:29
1、泄压阀坏了没有?
  u- @$ r+ B$ x  o8 r+ d. r8 w2、消音器堵了?" ^) w4 ]7 ~5 N
3、压力表的显示问题?
作者: zhihua    时间: 2011-4-21 16:03
揉揉眼睛或许压力正常了,哈哈, @$ z* u( S) [  x$ j! F* o7 N
开个玩笑
作者: niceair    时间: 2011-4-27 10:03
消音器堵+再生流量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