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寿力LS-10进气阀打不开是何缘故? [打印本页]

作者: huzi    时间: 2010-12-11 12: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0-12-11 12:35
电磁阀怎么样,要查查,进气阀的汽缸泄气管要看看通不通
作者: chinausers    时间: 2010-12-12 10:10
是电脑板还是仪表板  U! L/ b9 d* ?+ N0 q, m

* n9 ]5 r& V& S. [- G! ^, R5 o是在什么状态下, 检查加卸载电磁阀,压力调节器。启动电磁阀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