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冷却剂量太多,正确的位置应在机组加载时观察,此时油位应不高于一半;; ~+ F4 u& \" {. G+ E
2、回油管堵塞;
3、回油管的 ...( ?4 ]7 D% R$ `
seanna 发表于 2010-12-12 18:46
你的解决办法不正确:你没有保养前不跑油,说明原来的单向阀回油孔是合理的,保养后跑油,说明是保养中油品 ...! T$ R% P+ ^+ g
liangming731021 发表于 2011-2-26 18:07
学习了~~1、冷却剂量太多,正确的位置应在机组加载时观察,此时油位应不高于一半;
2、回油管堵塞;
3、回油管的 ... \' j. U6 j/ A/ _7 t* ~# m
seanna 发表于 2010-12-12 18:46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