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复盛SA200空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ishuimu    时间: 2011-1-13 17:24
标题: 求助,复盛SA200空压机
复盛SA200双螺杆空压机5台,& @- t1 z) H" b; `# R
1.一台排气温度高报警,经常跳,已经检查更换了油过滤器、空滤、后部冷却器、油冷却器、油细分离器,泄放电磁阀良好,还需要将修那里?0 w7 z3 |3 T  F
2.另一台跑油,平均7小时跑一桶油(10L)已经检修油过滤器,后部冷却器、油冷却器、油细分离器,还有哪里需要检修?
4 B2 j  }! y. v- K: M; u3.一台空压机空滤里面有油,请帮忙分析哪里来的啊?油过滤器、油细分离器都良好。6 y7 C, Q( T' |# h
本人没有说明书,也没有从事过这方面的经验,情帮忙分析原因!% z$ m* r, v6 E5 g9 X9 p+ h4 M
谢谢了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1-13 23:46
1,油路旁通阀,注油通道堵塞3 X9 L- C& n$ o  @; S' }
2,回油单向阀,回油管7 {9 ]& Q4 v  ^% _
3,伺服气缸,容量调节阀泄放管路' o8 U9 K4 |! ?( O
加我QQ,细聊
作者: yzl6789    时间: 2011-1-14 00:45
空滤里面有油检查进气阀是否卡死,卸放电磁阀膜片。
作者: zhao157421    时间: 2011-2-12 09:44
我也遇到过,看到客户机器外面有油。
作者: 2ndliver    时间: 2013-8-15 10:53
初步接触,手头无资料,学习中,顺求大侠给点资料指点迷津。。。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