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制冷空间-冷笑话】⑥ [打印本页]

作者: daikin    时间: 2011-1-21 10:35
标题: 【制冷空间-冷笑话】⑥
18、曾经有一个加衣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直到感冒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加上我所有的衣服。( M! _! m2 e  t  ?5 F8 j" r

7 |1 B* S" G) ^: j/ f2 |19、有人撒你一身油,对你说:别担心,有奥妙全自动!你咋办?打到他肾亏,对他说“别担心,有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作者: daikin    时间: 2011-1-21 11:13
觉得好请顶贴支持...
" f+ l, [1 P( d, [
+ }' p( {0 M; e, V  R8 \3 i7 D3 `觉得不好嘛,请顶贴赐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