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 K& J9 l/ D! `2 Z( [
系统匹配试验中,在配管长度50m制冷低温试验(室外环境温度-5℃)时发现虽然室内外的温度都是恒定的,但Pd和Ps每两分钟波动一次,变化在0.04MPa左右,而额定条件下的制冷,及额定制热,制热低温(-10℃)均无此现象(压力稳定),而且7.5m配管长度的制冷低温也没有这种现象。 6 w' l8 z8 d) U% R1 Y: u: r4 E" Z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
GEHP您好,
过热度3度左右,冲数据上看冷媒量应该合适 用的是毛细管,有人说是可能是因为冷媒的闪发造成的,不知道怎么解释
冷媒量多时会出现这种情况么?为什么?谢谢指教
过热度有点偏低了。一般在6度比较合适。回气管内存在部分液体冷媒,引起散发,造成压力波动。
冷媒量过多时二次流体的热量不能使得进入蒸发器的冷媒全部蒸发,造成蒸发器出口存在部分液体冷媒。
你可以看一下蒸发压力和冷凝压力是否都偏高,看一下过冷度是否偏高,如果这样,那么极有可能是冷媒多了。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