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问:Ingersoll-Rand离心机部门人员几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oriuni2010
时间:
2011-2-19 12:24
标题:
请问:Ingersoll-Rand离心机部门人员几个问题
请问:1.有个叫CENTAC GROUP的部门吗,历史上?
9 S9 u; M8 E5 X; p$ r. V
2.历史上,有一个叫Dan Storrer的人是这个部门的VP吗?
& l4 I) h( L( Q3 T8 J @
请熟悉的说明一下先,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