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机头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haiyang1990
时间:
2011-3-22 14:10
标题:
机头测试
请教各位前辈要用什么样的仪器来测试机头是否该大修了!!!!!!
作者:
snow520
时间:
2011-3-22 15:42
振动测试仪,测量轴承振动
作者:
haiyang1990
时间:
2011-3-23 11:16
谢谢啦......
作者:
evil20052009
时间:
2011-3-23 18:11
范围值在多少应该大修呢?
作者:
equip
时间:
2011-3-25 15:41
有频谱分析仪、红外成像仪、动平衡仪最好,测振仪次之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3-25 20:05
本帖最后由 jxz882 于 2011-3-25 20:28 编辑
7 C2 T: y3 \6 _1 n' t
7 f _( R. P1 D% m2 \0 Y0 f% C
我有频谱分析仪,我可以提供仪器和频谱参考,为您做分析报告,让您敲单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