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机头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haiyang1990    时间: 2011-3-22 14:10
标题: 机头测试
请教各位前辈要用什么样的仪器来测试机头是否该大修了!!!!!!
作者: snow520    时间: 2011-3-22 15:42
振动测试仪,测量轴承振动
作者: haiyang1990    时间: 2011-3-23 11:16
谢谢啦......
作者: evil20052009    时间: 2011-3-23 18:11
范围值在多少应该大修呢?
作者: equip    时间: 2011-3-25 15:41
有频谱分析仪、红外成像仪、动平衡仪最好,测振仪次之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3-25 20:05
本帖最后由 jxz882 于 2011-3-25 20:28 编辑 7 C2 T: y3 \6 _1 n' t

7 f  _( R. P1 D% m2 \0 Y0 f% C我有频谱分析仪,我可以提供仪器和频谱参考,为您做分析报告,让您敲单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