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新手做毕业设计请各位前辈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wh2091    时间: 2011-3-23 17:53
标题: 【求助】新手做毕业设计请各位前辈帮帮忙
本人的毕业设计,做阿特拉斯GA90螺杆空压机的控制系统改造。有两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前辈:
% ?' v* y" [# d- |* o" b: q! j6 ~) q. M# Z9 u3 X
1.我看GA90使用说明书,怎么装置图上只有电磁阀没有排气阀?GA90的卸载过程怎么不排气降压?
/ }' R2 T' v9 g- _2.把压缩机改为变频控制,当变频器故障时自动切换为工频,能不能直接三角接?如果直接角接感觉对电网冲击太大啊,毕竟变频运行有可能不是高速。0 P( }* S; g  Z' q

6 m1 k& A* _( _/ n" e, I都是简单问题,但是本人第一次接触螺杆压缩机,请各位前辈路过看到了一定帮帮忙,真的非常感谢!
作者: evil20052009    时间: 2011-3-23 18:07
确实比较专业的问题!
作者: wh2091    时间: 2011-3-24 12:03
找到了两个不同版本的GA90说明书,卸载细节的说明居然不一样。纠结啊,估计是我没看懂。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