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zj6279
时间:
2002-8-10 22:38
标题:
[求助]
请问:往复式压缩机额定进气压力为0,当它负压时,有何影响?谢谢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2-8-11 20:19
压比增大,排量就减小了
作者:
阿宇
时间:
2002-8-15 16:46
压比应该变化很小吧,主要是排气压力肯定下降
作者:
gglin
时间:
2002-8-15 22:12
排气量减少
作者:
BEER
时间:
2002-8-16 20:35
哦
作者:
jamesjp
时间:
2002-8-17 00:06
下面引用由
compressor
在 2002/08/11 20:19:59 发表的内容:
+ Q: |) D. W% r* [% B7 p
压比增大,排量就减小了
) I" ^ g2 A2 P4 A$ D @9 _
, ^ s9 G* ?1 X7 H
活塞机的压比取决于容积的变化,那么即使进气压力是付压也不会造成压比变化,只是排气压力变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