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新人请教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iajia123347
时间:
2011-3-31 12:25
标题:
新人请教一个问题
刚来现在这个公司上班
0 O$ A" Q2 @+ j1 I( N% }
老板说是我们这个CBN砂轮会在磨削压缩机的滑片上用的很多,
* h F; E/ p# S; J9 L
" h# R# `; ]. O
请教各位到底用不用啊!我找了好久就找到这个论坛,有没有做技术的,帮帮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