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新人请教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iajia123347    时间: 2011-3-31 12:25
标题: 新人请教一个问题
刚来现在这个公司上班9 _2 }9 s% k) `" L
老板说是我们这个CBN砂轮会在磨削压缩机的滑片上用的很多,' E$ j5 K: R$ u$ `: N- Y
; z3 q' ^% L# S% ]# M7 b
请教各位到底用不用啊!我找了好久就找到这个论坛,有没有做技术的,帮帮忙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