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气缸单流阀发烫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孤独的胡杨林    时间: 2011-4-2 17:51
标题: 气缸单流阀发烫故障
简单描述:活塞式压缩机、四级压缩;新安装机组共计N台,型号一样;
8 U" k2 _4 ?) d0 j9 [: H故障现象:三级压缩气缸注油单流阀发烫;) z  {! h3 t8 A' A& M, o
检修手段:更换单流阀仍然发烫、将其他气缸上的正常温度的单流阀对换后也发烫;
' ?( Z3 G, @" n3 w6 J问:什么原因?
作者: qxch    时间: 2011-4-22 15:01
被压缩的介质气倒窜
作者: jinbangzg    时间: 2011-4-22 15:56
原来我也不知道, - -
作者: suibin1023    时间: 2011-4-25 13:16
是不是注塞泵坏了,油压上不去,工艺气窜到里面了?) ]# L4 ~- ?& F' N
如果就只是某个注油点有问题可以从泵上换个点取油(一般都会富余一到两个注油点,如果没有富余,你可以交换一对,就看出来了),如果都有问题有可能是选用的注塞泵压力低于该气缸的排气压力,要更换另一型号的注塞泵。
作者: zjaigyn    时间: 2011-5-26 23:35
最简单的问题,进气温度高了,或者是活塞环磨损了。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