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机器有喷油问题,更换了最小压力阀,加载,卸载电磁阀,断油阀,却发现开机时,面板显示,电机转向错误! ...0 B0 H8 N1 e; f) s ycl1234567 发表于 2011-4-8 09:01
重新紧固线路后机器开起来了。但是,机器卸载时,还是从空滤中喷出大量的油! 油汾压差2.8bar,加载时电机 ... ! ~; J# \* a2 S* J" bycl1234567 发表于 2011-4-10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