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变频器
[打印本页]
作者:
ma21
时间:
2011-4-14 21:52
标题:
变频器
什么牌子的变频器要好一点能更节约
作者:
cyxcgm
时间:
2011-4-21 16:59
节能关键在于压缩机的使用情况,空载时间长才有节能空间。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4-21 18:05
ABB
( ?1 F! x/ d1 N" V7 Y' Y- C
贵,但是品质在那里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4-21 18:06
本帖最后由 jxz882 于 2011-4-21 18:08 编辑
# w& \2 I$ \7 u. `! v
) M" N9 n/ {: z
故障率比较低,我们改造了40多例了,都还行,大的有315千瓦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