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变频器 [打印本页]

作者: ma21    时间: 2011-4-14 21:52
标题: 变频器
什么牌子的变频器要好一点能更节约
作者: cyxcgm    时间: 2011-4-21 16:59
节能关键在于压缩机的使用情况,空载时间长才有节能空间。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4-21 18:05
ABB
( ?1 F! x/ d1 N" V7 Y' Y- C贵,但是品质在那里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4-21 18:06
本帖最后由 jxz882 于 2011-4-21 18:08 编辑 # w& \2 I$ \7 u. `! v

) M" N9 n/ {: z故障率比较低,我们改造了40多例了,都还行,大的有315千瓦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