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P3低跳机处理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xsmyt    时间: 2011-4-15 22:25
标题: 请教P3低跳机处理方法
本帖最后由 xsmyt 于 2011-4-15 22:26 编辑
( X& L* V6 E4 C# Q8 T7 t& f4 d
% Q9 Q8 a: I1 R; N. P  ?( M# UP3低跳机,更换油过,重启依然P3低跳机.谢谢了!
作者: vito121    时间: 2011-4-17 17:05
多大的机器,查下断油阀。
作者: raul7520    时间: 2011-9-2 00:07
p4shiduoshao ?>>
作者: 非凡    时间: 2011-10-27 13:42
首先看下P4是多少?如果P4 压力可以的话,那说明断油阀是没有问题的。
/ T. t5 D% _/ N那么问题就在油滤和压力传感器和取压管之间了。1 ^% K5 C! |: d! f
你的油品怎么样?比较差的话,会不会把传感器或者取压管堵住了!

作者: xjhst    时间: 2012-7-6 13:10
有断油阀的看它打开没有。油过滤芯堵了没有。压力传感器有没有问题。
作者: lzjmumu001    时间: 2012-7-6 13:33
打开断油阀,清洗一下就好了吧,检查一下机器缺油不。
作者: libinaijia    时间: 2012-9-14 13:12
P3是什么  P4又是什么
作者: libinaijia    时间: 2012-9-14 13:12
奥   是加卸载压力吗
% n, M: K% m  N' [?这么复杂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