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请教空压机换油事宜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g320513    时间: 2011-4-25 15:03
标题: 请教空压机换油事宜
我们有一款丹麦产的JUN-AIR 6 系列活塞式空压机,最近发现油没有了,想换油,但是不知购买什么样的油,原装进口的油很贵,500ml就得五百多。不知可否用别的空压机油。
2 n! y; _  y( ?: t4 Z# S     还有换油是要注意些什么?, N) z8 F& l0 z4 |' Y+ s$ W2 L
     请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作者: jxz882    时间: 2011-4-25 15:26
浓度高些的就可以,
作者: andy1983    时间: 2011-6-2 22:11
你说的是哪个系统内的油没有?曲轴箱里面吗?还是注油器?
作者: ln1230    时间: 2013-7-14 22:10
你说的是哪个系统内的油没有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