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伯格空压机有多少人在做?
[打印本页]
作者:
jamesluo
时间:
2011-5-12 20:45
标题:
伯格空压机有多少人在做?
本帖最后由 jamesluo 于 2016-4-23 01:10 编辑
0 ~, X/ @6 R3 j
( t0 W+ A1 ]/ g* S& ?, w' U: k/ g m
报个到,一起交流下业务和技术,全国做伯格空压机的朋友都报个到,点个卯,共同探讨下未来的出路。
+ [; m' H& M q# p% j
作者:
andy1983
时间:
2011-5-21 17:12
棒你定一个
作者:
TZMTZM
时间:
2011-6-12 17:42
我在广东做.....呵呵.......
作者:
TZMTZM
时间:
2011-6-12 19:51
我也在广东做,原装配件有优势,我的QQ93538703
作者:
zjf299
时间:
2011-11-9 18:30
江苏,伯格用的不多啊
作者:
tuhuafu
时间:
2012-2-3 09:40
我在天津,打算做BOGE!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