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学的师弟 [打印本页]

作者: 梁高枢    时间: 2002-8-12 15:52
标题: 求学的师弟
内容:各位师兄你们好: 2 [# T4 E; S8 w各位师兄请不要见怪,我知我在这里发这张贴不是很适合场合,在这里我先向你陪个礼![:e 我希望你们都给我提供这一信息,我是一个刚毕业于(广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空调与制冷)专业的中专生.现想继续进修空调方面的知识,但不知那所学校有这门大专课程.我主要想学习,空调压缩机,净洁室(防尘区),以及大型风冷式空调,如:大金\三凌\开利等30匹40匹(控制线路),大型水冷中央空调安装调试,如:开利\特灵100冷吨200冷吨. + y& q) _3 E6 V, i6 }4 x& z3 [谢谢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2-8-12 20:10
我们学校有压缩机地进修班,可能符合你要求的专业不好找!
作者: 梁高枢    时间: 2002-8-13 00:20
我多谢你的留言, 这位大哥你可以告诉我你学校在那里?叫什么名?最好有网址提供谢了!
作者: justin    时间: 2002-8-13 09:20
西安交通大学。
5 P/ p9 |( V" E网址是:.xjtu.edu点cn。欢迎捧场。
- n4 U2 C; o2 y, W! t哈哈!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2-8-13 10:38
噢,忘了做广告了:  w% O# i" j3 U* k
压缩机进修班:点compressor.net点cn/other/zhaosheng.asp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