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双螺杆大修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iver8
时间:
2011-6-4 17:03
标题:
双螺杆大修问题
[attach]10402[/attach][attach]10402[/attach][attach]10402[/attach]请问,调整排气端1的间隙,调整内外圈隔离套2好呢?还是调整垫圈3的厚度?两种调整有何不同?
r; ~$ ?1 e r+ U; e
未命名.jpg (46.21 KB)
* P7 y) i m- e
) J' m* {, Z4 h+ l% |
下载次数:0
# h# d" R8 Q" J) i
# j, b- w7 R' \# }5 S; S6 w
2011-6-4 16:58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11-6-6 20:11
对不起,你刚好把吸排气搞反,这是一台制冷压缩机,机头最左侧金属网状物这边就是油气分离器。
作者:
hbxnhxy
时间:
2015-5-3 14:42
前来支持楼主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