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13年后的空压机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omewill    时间: 2004-10-21 17:43
标题: 13年后的空压机能修吗?

各位,我有个客户,买了一台13年的AC空压机,找到我去维修,很为难,去,自己没有把握,不去,以后的生意怎么办,有AC高人指点一凡

1 ^; o3 W4 U0 Q9 @+ B

机组情况:

- F5 r v+ y, p! k

1991年AC比利时出产、GA22皮带、仪表式、总共用了9000多个小时,


作者: comewill    时间: 2004-10-21 17:45
有些错误,13年前的空压机,比利时安特维普
作者: 梅花飘逸    时间: 2005-6-19 18:47

是什么问题?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